定西市召开实施“转追”工程2022年第四季度和年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暨2023年度调度部署会议

定西市召开实施“转追”工程2022年第四季度和年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暨2023年度调度部署会议
2023年02月09日 10:57 中国甘肃网

汪尚学在实施“转追”工程2022年

第四季度和年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

暨2023年度调度部署会上强调

争先进位 走在前列 确保开门红

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实施“转追”工程2022年第四季度和年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暨2023年度调度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盯目标定位,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确保开门红,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温卫东主持会议。市领导徐世林、高永平、洪星、姜春煌、马文玫、和红战、吕鹏举、蔺红军、陈建荣等出席会议。

  汪尚学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市上下坚决有力防疫情、迎难而上稳经济、高效统筹保安全,深入实施“两聚力四强化一抓实”追赶发展路径方略,凝练形成了符合实际的发展思路,探索推行了党政一体的督考机制,创新出台了攻坚克难的务实举措,着力营造了实打实干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了上下齐心的干事合力,首次荣获全省经济“贡献奖”,取得了近年来省考最好成绩。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保持归零心态再出发,按照“五个不变”“三个导向”的工作要求,全市一盘棋、各方齐努力,巩固延续好追赶发展、争先进位良好势头。

  汪尚学强调,开局事关全局,起势决定胜势。要盯紧抓实争先进位的重点任务,按照“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确保开门红”的总体要求,锚定“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增速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的目标定位,对标“各项指标增速只能加快不能放缓,位次只能前移不能后退,确保完成各项调度目标”的衡量标准,立志攻坚拔寨,确保精彩开局。要盯紧项目建设,开展集中开工,落实调度机制,积极争取资金,全力抓开工赶进度;要盯紧工业突破,推动复工复产,提升工业固投,加强企业培育,盘活僵尸企业,全力抓调度保增速;要盯紧招商引资,高标准举办招商活动,高规格筹办重大节会,高效率开展对接洽谈,全力抓项目促落地;要盯紧农业生产,提升畜牧产业,加强耕地整治,全力抓督导备春耕;要盯紧消费恢复,全方位挖掘潜能,内外贸同向发力,文旅体融合发展,全力抓促销活市场。要盯紧民生福祉,拓展就业岗位,做好供需对接,加强劳务输转,全力抓就业促增收;要盯紧社会稳定,抓好安全生产,稳妥化解风险,调解社会矛盾,全力抓治理保安全。

  汪尚学强调,全市上下要自觉肩负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保持快的节奏,弘扬实的作风,汇聚干的合力,坚持严的基调,实打实干、干就干好,为全年建成600亿定西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年度党政履责管理一体化考核情况,兑现了奖励措施。会前,还组织到综合排名第一的渭源县进行观摩学习,到倒数第一的临洮县进行督导鞭策。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县区一级。(张莉芳  王霞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