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澄迈政府工作报告

澄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澄迈政府工作报告
2023年02月09日 11:00 南海网

  2月8日,出席澄迈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团会场,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部署工作措施有力,科学谋划鼓舞人心,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与会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各个社会热点问题,谈想法、提建议、献实招,共话澄迈发展新篇章。

  县人大代表杨善武说:“今天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后,报告非常振奋人心,特别是在红树林保护区,绿水青山这一块,讲得非常到位,也是规划得非常到位,我是来自五村社区的党支部书记,我们五村陆地很少,海洋面积大,渔塘清退,养殖户清退,如何解决好这些人(渔民)的生产生活问题,希望政府给予更多的政策扶持。”

  县人大代表徐心敬说:“我非常赞同冀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当中提出加大加强澄迈油服强县建设的建议,我认为是历史赋予澄迈的一次宝贵的机遇,澄迈有决心有能力高起点的来(锚定)加强油服产业基地的高质量的建设。”

  县人大代表李承延说:“一年来,感觉澄迈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各项政策、制度也很到位,是企业发展更强的动力,也更激发了企业发展。”

  县人大代表王广富说:“2022年山柚油在文儒就没有发生过滞销,因此,我觉得打造山柚油品牌是有必要性的,山柚渣可以用来做香皂或者是美容产品,油也可以提炼精油。”

  文:周敏、黄菲 图:叶上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