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驾驶人:机动车转籍申请很方便 满足这些条件即可办理!

@乌鲁木齐驾驶人:机动车转籍申请很方便 满足这些条件即可办理!
2023年02月09日 10:58 乌鲁木齐晚报

车也有户口你知道吗?

那给车转户口你会吗?

就是办理机动车转籍业务。

机动车转籍是指机动车所有人因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的机动车变更登记。

现在不用往返跑

打开“交管12123”APP

就能在线申请办理

车主不变更的情况下:

机动车状态为“转出、被盗抢、停驶、注销、海关监管、嫌疑车、查封、扣留、达到强制注销标准、强制注销、事故逃逸、锁定、达到报废标准公告牌证作废、违法未处理、事故未处理、抵押/质押”的,使用年限1年以内(含1年)的,以及车辆类型、使用性质不符合转籍申请条件的,不得申请

具体操作流程

请看↓↓↓

用户注册并登录交管12123APP,选择【机动车业务】——【机动车转籍申请】——【机动车所有人不变】

用户选择需办理转籍申请的机动车,在选择转入地城市选择要转入地城市,弹出【业务须知】界面;

请仔细阅读【业务须知】后阅读并同意,用户进入确认信息界面,核对所有人、号牌种类、号牌号码、转入地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机动车转籍申请提交。

网上申请提交成功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3日内办理,期间您可以通过网办进度查询业务办理进度。预受理成功的,可办理互联网在用车转入选号业务。

业务办理成功后,您可至转入地车辆管理所办理转入业务。

温馨提示:请仔细阅读业务须知并确认自己机动车是否符合转入地的转入条件,以避免退办造成的不便及浪费自己转入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