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林集团选举刘一川为董事长,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手续

丰林集团选举刘一川为董事长,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手续
2023年02月09日 19:35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郑明珠)2月9日,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丰林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选举刘一川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近日,丰林集团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法定代表人由“SAMUEL NIAN LIU”变更为“刘一川”,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资料显示,刘一川为丰林集团创始人。2011年,丰林集团上市后,刘一川担任丰林集团董事长,2014年3月,刘一川因年龄原因辞职。此后,丰林集团先后经历了包括职业经理人在内的两次董事长更替,直到2019年1月,刘一川“复出”担任公司董事长。2021年3月,刘一川因身体、年龄等原因再度辞任董事长,刘一川之子SAMUEL NIAN LIU担任董事长,交棒后不到两年,刘一山再度“出山”,2022年12月15日,丰林集团发布公告称,改选刘一川为公司董事长。

编辑 王琳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丰林集团 选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