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09日 19:32 政府网站

转自:百色政府网

  本报讯(记者 罗 霞) 2月8日,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百色公安铁军。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严守政治规矩,在“两个维护”上毫不动摇。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在“固本清源”上动真碰硬、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要坚定不移狠抓正风肃纪,在“激浊扬清”上下足功夫,坚决整治作风顽疾,推动纪律作风持续好转。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政治责任,拧紧责任链条,严密责任体系,形成合力。

来源:右江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色市 公安机关 廉政建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