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联组会时指出:满怀热情履职 积极参政议政 主动担当作为 为海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罗增斌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联组会时指出:满怀热情履职 积极参政议政 主动担当作为 为海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2023年02月09日 19:41 海口发布

转自:海口发布

2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联组会,与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满怀热情履职、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担当作为,为海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市政协主席郭燕红主持会议。

会上,23位委员先后发言,分别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放大离岛免税政策效应、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加强科技创新、深化产业招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积极建言献策。

 罗增斌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海口经济平稳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平安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凝结着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中共海口市委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罗增斌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也是扩权强区改革新机制运行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我们要坚持稳农业、强工业、扩内需、促开放,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动经济运行进一步提质增效。要全力做好封关运作准备,力争承接更多压力测试任务,持续释放自贸港政策效应。要以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扎实落实扩权强区改革,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强制度集成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着力办好住房保障、就业等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罗增斌指出,做好今年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再接再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多建睿智之策,在招大引强、招才引智上多架连心之桥,在用心用情惠民生上多出助推之力,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陈卫东、陆敏、邓立松、伍振湘等参加。

来源: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文字:宋亮亮、周坤

摄影:张俊其、杨鹤

编辑:温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