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救援队找到2名遇难者遗体 继续在土耳其开展搜救

中国救援队找到2名遇难者遗体 继续在土耳其开展搜救
2023年02月09日 19:43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2月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赵丽梅)记者今天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当地时间2月9日清晨,驰援土耳其地震灾害的中国救援队在营地指挥部进行搜救工作部署后,随即派出两个救援小组再次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于11时50分从废墟中找到两名遇难者遗体。

中国救援队清晨与联合国国际搜索与救援咨询团(INSARAG)会面,介绍中国救援队此次救援开展情况,交流国际救援队伍在灾区开展救援工作。咨询团联络人对中国救援队第一时间来土灾区开展救援并于今日凌晨成功救出一名幸存者表示赞赏。

此外,中国救援队分别参加联合国现场协调中心召开的国际救援队长会议和意大利救援队组织的哈塔伊体育馆区行动基地协调会议。土方安排士兵在营地周边执行巡护任务,切实为中方救援人员提供安全可靠的宿营环境。

责任编辑:张均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救援队 救援 遇难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