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席赴南水北调工程专家委员会调研并出席专家座谈会

王道席赴南水北调工程专家委员会调研并出席专家座谈会
2023年02月09日 19:46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水利报

中国水利网站讯 2月7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道席赴南水北调工程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厚群院士主持座谈会。

  王道席在听取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工作汇报和出席座谈会的专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专家委员会的工作,并代表部党组和李国英部长对专家委员会在推进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委员会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部署,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为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利和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道席强调,专家委员会是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提供科学技术咨询的高级咨询组织,要充分发挥咨询作用,在东中线一期工程竣工验收、总体规划修编、数字孪生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等方面提供高质量技术支持;发挥技术把关作用,继续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安全保障等工作把脉问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吸收社会各界不同领域、不同专家学者意见建议,积极发声,引导舆论,为南水北调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王道席要求,部机关相关司局要加强工作协调,更好支持专家委员会发挥作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要加强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继续做好支撑服务工作,为专家委员会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及部分委员,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2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水北调工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