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拟向华科基金增加投资1.6亿元

天音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拟向华科基金增加投资1.6亿元
2023年02月09日 19:44 界面新闻

2023年2月9日,天音控股(000829.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2月1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对外投资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音通信”)与深圳市创东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产业基金,基金名称为共青城创东方华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科基金”)。该基金目标规模为13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方向为产业互联网,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26,000万元人民币,持有华科基金20%的合伙份额。截至目前,华科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布局,公司子公司天音通信拟向华科基金增加投资16,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对优质产业互联网项目扩大投资。本次投资完成后,天音通信出资额由26,000万元人民币增加为42,000万元人民币,出资比例为32.3077%,深圳市阿拉格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出资由32,500万元人民币减少为16,500万元人民币,出资比例为12.6923%,基金目标总规模不变。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3年2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对外投资产业基金的议案》。

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或者导致同业竞争,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参与基金份额的认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