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联合重组遭问询:要求论证标的资产之间业务协同性以及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协同效应

国旅联合重组遭问询:要求论证标的资产之间业务协同性以及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协同效应
2023年02月09日 19:46 界面新闻

国旅联合2月9日收到上交所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预案及公开信息显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的六家标的资产分别从事自有酒店经营、景区咨询、营销策划、展览服务及酒店管理业务,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为互联网营销业务,主要客户包括网易、IGG等游戏行业的公司及中小客户。问询函要求公司结合标的资产的主营构成、经营发展战略,论证标的资产之间业务协同性以及与上市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协同效应;要求公司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后的公司经营发展战略和业务管理模式,以及业务转型升级可能面临的风险和应对措施。要求公司说明公司能否对航空产业公司形成有效控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旅联合 资产 发行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