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设计集团拟聘人员备注“主任之女”,水利部长江委正调查

长江设计集团拟聘人员备注“主任之女”,水利部长江委正调查
2023年02月09日 19:46 澎湃新闻

近日,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设计集团)发布的一则拟招聘人员信息公示表中显示,一名拟招聘人员张某某的备注一栏写着“该生为集团党群部主任陈静之女”引发网络关注。2月8日,长江设计集团接受纵览新闻采访时表示,此事符合规定,集团要求标明关系。2月9日,记者从长江设计集团上级主管部门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了解到,该委已经着手调查此事。

记者注意到,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部分网友对该公司的行为表示了支持,认为做到了公开透明。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该公司回应并不完全令人信服,“标明关系是必须录用还是必须不录用”,对此有网友质疑。

2月9日,记者就此事再次联系长江设计集团监察审计部,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并不清楚,让记者联系人力资源部,但记者多次拨打人力资源部电话都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系了长江设计集团办公室,该办公室回复记者,上级主管单位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纪检部门在8日已经介入,正在调查、处理此事,届时会公布调查结果。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也向记者证实,该委有关领导在8日已经获悉此事,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