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付通等5张支付牌照被正式注销,累计注销的支付牌照增至75张

腾付通等5张支付牌照被正式注销,累计注销的支付牌照增至75张
2023年02月09日 19:5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廖蒙)2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又有5张支付牌照被正式注销。根据央行官网信息,供销中百支付有限公司、成都支付通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大贺会支付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恒达新源支付有限公司、深圳市腾付通电子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机构出现在央行已注销许可机构名单上。

在本次被注销的5张支付牌照中,仅有腾付通支付注销原因为“不予续展”,另四张牌照均被标注为“不予续展”。本次注销后,累计被注销的支付牌照数量为75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