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机股份:目前在手订单充足,航空零部件领域产能将大幅提升并将在2023年得到有效释放

优机股份:目前在手订单充足,航空零部件领域产能将大幅提升并将在2023年得到有效释放
2023年02月09日 21:16 界面新闻

优机股份2月9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因2022年开拓新市场力度进一步加大以及开发的新产品取得的订单显著增加,通用流体控制零部件的销售收入增速明显快于公司其它领域产品的增速。随着募投项目——航空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公司在航空零部件领域的产能将大幅提升,并将在2023年得到有效释放,该板块经营业绩亦将会有所提高。公司认为每一个业务板块都非常重要,各个业务板块随着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局势及各领域下游客户所在行业需求的变动会产生一定波动,但公司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投入,已在各个业务板块储备了一定数量的新产品开发项目,通过扩大客户群体和细分领域的深度进入,谋求各个板块的均衡发展,保证公司长期、稳定的成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优机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