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打电话分心驾驶,大货车“刮烂”小轿车一侧车身

司机打电话分心驾驶,大货车“刮烂”小轿车一侧车身
2023年02月09日 21:1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2月9日讯(通讯员 杨昌平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宁丹大道发生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右侧车门严重变形,车身被撕破,惨不忍睹。前方停着一辆红色厢式货车。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刚才太吓人了。我车子停在路边没动,这辆大货车突然就撞过来了,你看把我车撞成什么样子了。”“实在不好意思,是我的错。我刚才接了个电话,没注意看,就刮到了。”当民警询问事故原因时,驾驶员唐某气愤不已,肇事司机孙某主动承认了错误,连连道歉。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经了解,唐某驾驶小轿车载着家人外出准备游玩。当车行驶至宁丹大道时,唐某因对道路不熟,于是便临时将车停在路边,搜索导航。恰巧,孙某驾驶大货车经过。

谁知,就在此时,孙某突然听到手机铃声响起,于是便一只手扶着方向盘,一只手拿起了手机。结果孙某因一时分心,操作失误,大货车“刮”到了唐某的小轿车右侧车身,导致小轿车车身被撕破,车门严重变形。幸运的是,该起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经认定,孙某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唐某无责。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民警在此提醒,驾驶车辆时,驾驶员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仔细观察,安全驾驶。切勿玩手机、打电话。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轿车 大货车 司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