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城管持续推进商户精细化管理

南京雨花台城管持续推进商户精细化管理
2023年02月09日 21:19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2月9日讯(通讯员 黄晓敏 记者 张可)为进一步加强商户管理,推进辖区治理精细化,近日,南京雨花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发区中队联合开发区市容环境部,邀请城市治理志愿者及公众委员对锦华新城农贸市场沿街商铺开展门前三包和垃圾分类入户检查。

执法队员首先对商户的门前三包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商户门前有无垃圾杂物、立面及橱窗内外有无张贴悬挂、有无违规摆摊设点宣传促销等问题。检查中发现,除部分商户存在空调架上堆放杂物的情况,大部分商户都能按照要求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并在店内张贴《南京市门前三包责任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范围。此外,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商户的垃圾分类情况,发现少部分店铺存在不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情况。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店铺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商户垃圾分类法治意识。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垃圾分类 城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