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克:Christopher Duncan McKenzie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斯莱克:Christopher Duncan McKenzie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2023年02月09日 21:22 界面新闻

2023年2月9日,斯莱克(300382.SZ)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Christopher Duncan McKenzie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Christopher Duncan McKenzie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Christopher Duncan McKenzie先生的原定任期为2021年11月15日至2024年11月14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Christopher Duncan McKenzie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Christopher Duncan McKenzie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Christopher Duncan McKenzie先生为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总计被授予股票期权12万份(截至本公告日,其中9万份因不满足行权条件已被注销;剩余3万份,后续将根据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本次离职后,Christopher Duncan McKenzie先生将继续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对Christopher Duncan McKenzie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2月9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离职暨补选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共由7名董事组成,现空缺1名董事,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证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Dietmar Werner Raupach先生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斯莱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