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分行搭建服务平台,银企合作助力援疆

建行杭州分行搭建服务平台,银企合作助力援疆
2023年02月09日 21:15 新华网浙江频道

  2月8日,杭州市民李女士通过“建行生活”抢到了“姚生记”的年货礼包券,在门店购买了一份姚生记坚果与浙疆果大核桃相组合的年货礼盒。

  说起这份礼盒,这是今年春节期间在“建行生活”App上架的,也是建行杭州分行搭建服务平台,银企合作助力援疆的一个缩影。

  2022年底,建行杭州之江支行走访杭州市援疆企业浙疆果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长期植根于新疆阿克苏开发农业,吸纳当地的工人、种植技术,生产优质的阿克苏苹果、大核桃等产品,销往浙江等南方地区。据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今年新疆当地的大核桃丰收,目前正致力于开发更多的销售渠道,让更多的浙江人看到这个产品,同时也能让当地的工人实实在在提高收入。

  但拓展销售渠道需要投入高额的广告费用、佣金、手续费等,对公司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听过企业的讲述,支行当即介绍了“建行生活”App,表示可以通过其关联企业——“姚生记”的连锁门店入驻建行生活,共同推广“姚生记”的产品及浙疆果的大核桃。

  在浙疆果实业有限公司的牵线下,“姚生记”连锁门店入驻了“建行生活”。同时,支行与姚生记公司、浙疆果实业有限公司共同设计了一款“建行生活”的专供产品——姚生记坚果礼盒与浙疆果大核桃礼盒相组合的年货礼盒,专门让利于“建行生活”用户。

  为满足过年前客户的年货需求,杭州分行建行生活项目组加班加点抢抓进度,组合产品在1月17日开售。新老用户均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满减券。活动开始当天,就有许多建行生活的新老用户赶到姚生记的门店用建行生活购买组合礼包。

  活动上线后,浙疆果实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亲临门店,现场体验使用建行生活APP购买产品的全过程,并感谢建行为公司提供的优质销售渠道。搭建服务平台,银企合作助力援疆,建行一直在路上。(孙志华)

责任编辑:韩冰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核桃 杭州市 年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