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调研在建重点工业项目

​郄英才调研在建重点工业项目
2023年03月20日 20:44 黄石发布

转自:黄石发布

3月20日,市委书记郄英才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在建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强调要又好又快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在建重点工业项目如期投产达效。

闻泰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2022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厂房主体已全部封顶,计划2023年8月设备进场安装,10月试生产。在项目建设现场,郄英才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紧盯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对接力度,切实解决企业用工、用电等方面的问题。

“项目进展如何?”“在施工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诺德锂电铜箔及铜基材一期项目现场,郄英才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工艺等情况。郄英才说,要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强化项目进度管控、质量管控、环保管控和安全管控,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入。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把关项目建设每个环节每道关口,全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相关部门要和企业负责人深入对接,及时跟踪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促进节能减排,加快推动绿色发展。

在湖北优科绿色精密制造产业园,郄英才了解施工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后,要求施工单位科学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保安全、保要素、保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如期投产。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关键环节,优化施工环境,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好工程中出现的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随后,郄英才前往新兴管业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沃禾300万吨粮食加工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水平,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市领导朱宏伟、郭波参加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郄英才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