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更大、规格更高!2023山东省旅发大会将于3月26—27日在青岛举办

规模更大、规格更高!2023山东省旅发大会将于3月26—27日在青岛举办
2023年03月20日 20:36 齐鲁网

转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规模更大、规格更高!2023山东省旅发大会将于3月26—27日在青岛举办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3月26—27日,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青岛举办。20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介绍本届旅发大会相关情况。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介绍,自2020年以来,山东连续三年举办旅游发展大会,对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叫响“好客山东”品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

2023年举办旅游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今年重点工作之一。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大会围绕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消费提振年”工作部署,集中展示山东文化旅游业取得的新成果,拓展文旅招商方式,推动国内国外交流互鉴,激发市场活力,培育产业发展动能,提升“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影响力,向世界展现山东新形象。今年大会以“相约时尚青岛,共享好客山东”为主题,倾力打造一次集全民参与、开放共享、成果展示、经验交流、创新发展、宣传推广于一体的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盛会。与往年的旅发大会相比,今年的大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内涵更丰富,形式更创新,影响力也必将更深远。

今年旅游发展大会,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有关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市党委和政府,相关省属国有企业、省内金融投资机构、省内大型文旅企业和行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全域旅游示范区、文旅康养强县、文旅产业工作督查激励县主要负责同志等将出席大会。文化和旅游部、世界旅游联盟领导,国内部分大型文旅企业集团、OTA企业,沿黄、对口支援、东西部协作及重点客源地省份、副省级城市代表等应邀来鲁出席。同时,邀请主要客源国家驻华使节和旅游机构代表,港澳特区政府旅游局代表、友好省州(城市)代表、境外旅行商等出席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青岛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