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20日 20:3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陈国欣

3月17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市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徐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张珂 摄图为会议现场。张珂 摄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2023年,全省各级工会要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支持广大职工提升素质、岗位建功;激发职工创新创效潜能,不断增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实施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工会力量。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劳动关系和谐与职工队伍稳定。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改革创新、聚焦重点难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全省工会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爱作代表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山东省总工会十五届六次委员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和山东省总工会十五届九次委员会议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经审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山东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中工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