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3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3年3月20日上午9:30在鲁泰总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为临时会议,召开方式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表决。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子斌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12人,实际出席董事12人,其中董事许植楠、许健绿、郑会胜、独立董事周志济、曲冬梅、彭燕丽、权玉华以通讯方式表决,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通知及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担保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同时对内部控制手册相关内容进行修订。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3、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4、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5、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买卖公司股票事前报备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6、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7、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与衍生品交易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3、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工作细则〉部分条款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4、审议通过了《关于废止〈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授权管理制度〉的议案》。因该制度与公司其他制度内容重叠,已不适用,现予以废止。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第1、2、3、4、5、6、7、8、9、10、11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董事会决议。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1日

  证券代码:000726、200726 证券简称:鲁泰A鲁泰B 公告编号:2023-011

  债券代码:127016 债券简称:鲁泰转债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泰纺织”)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3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3年3月20日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现场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第十届监事会主席张守刚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本次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的监事会决议。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3年3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鲁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