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 A 股股票事项的有关议案,详见本公司于2022年10月19日、2023年3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收购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批复》(国资产权〔2023〕98号),国务院国资委已原则同意宝钢金属通过认购股份公司定向发行的不超过6200万股股份的方式取得股份公司控股权的整体方案。

  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 A 股股票的总体方案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及中国证监会作出同意注册决定后方可实施。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