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0日收到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公司”)出具的《关于更换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公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原指定刘建清先生、王佳伟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刘建清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继续从事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公司指定苏晓琳女士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王佳伟先生和苏晓琳女士。

  公司董事会对刘建清先生在公司首次发行股票并上市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1日

  附:苏晓琳女士简历

  苏晓琳女士,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2016年至今任职于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注册为保荐代表人。曾参与亨通光电公开发行可转债、亨通光电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亨通光电非公开发行、正川股份公开发行可转债、天南电力IPO、青云股份IPO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执业记录良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