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转让进展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转让进展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公司”或“人人乐”)于2023年3月20日收到西安通济永乐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乐商管公司”)发来的《关于股权协议转让事宜进展函》,现就本次股权协议转让事宜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上市公司于2022年8月8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浩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明集团”)、深圳市人人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人乐咨询公司”)、何金明、张政与公司控股股东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投集团”)的一致行动人西安通济永乐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永乐商管公司按照每股5.88元受让上市公司股份172,854,100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39.2850%)。

  该股权转让事宜触发全面要约,公司于2023年1月12日披露了《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收购人以5.88元/股的价格向除曲江文投集团、浩明集团、人人乐咨询公司、何金明、张政以外的其他股东发出全面要约收购。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107,282,03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4.38%。截至2023年2月20日,要约收购的46个账户,共计5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114%)的清算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至目前,有关协议转让部分的过户事宜仍在进行之中。公司将持续跟进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曲江文投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的股权分布仍然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上市地位不受影响。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