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四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四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7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四十四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本次会议于2023年3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12名董事全部发表意见,符合《公司法》和《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文中先生提议召开。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李家沱商场续租经营的议案》

  2011年,公司租赁15,500㎡经营场地创办李家沱商场,开展百货经营。目前,租赁到期,公司决定续租,租期10年。

  表决情况: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成立重庆商社二手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为发展二手车业务,公司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商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商社二手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经营二手车销售业务,注册资本200万元。

  表决情况: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成立重庆商社云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为加快新能源汽车网点布局,公司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商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商社云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经营哪吒品牌汽车的销售和衍生业务,注册资本500万元。

  表决情况: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