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本议案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公司拟以自有资产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叁亿元融资额度,融资内容包括人民币贷款、外币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信用品种,期限为十年(以贷款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以公司自有房产(苏州市虎丘区运河路99号)进行抵押担保。实际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需求决定。

  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书面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具体权利义务条款以公司签署的相关合同及文件为准。

  特此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授信额度 苏州市 柯利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