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服务进社区

转自:团结报

  3月15日,民革江西省委会组织民革党员中的法律专家、心理专家及平安志愿者来到南昌市青云谱区梨园南社区开展“博爱·牵手”送法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及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示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和心理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识别养老诈骗、防范抵御邪教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向驻足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相关条例法规和推进平安江西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醒居民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张慧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革 志愿者 江西省 法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