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意向投资人招募结果的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意向投资人招募结果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0日收到福建今日财富清算服务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和北京市天同律师事务所联合体(以下简称“中介机构联合体”)关于意向投资人招募结果的通知,现将通知内容公告如下:

  《关于公开招募意向投资人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于2023年2月27日发布后,中介机构联合体共收到3家意向投资人报名材料,即上海宝弘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润创投资联合体(成员为:珠海横琴润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北京达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宇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一柏(福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成员为: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水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旗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兴华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粤发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四川中玮海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经审查,仅有润创投资联合体通过主体资格审查。根据《公告》中“五、遴选机制及相关安排”规定,招募期内只有一家主体报名参选的,直接作为意向投资人进行公告,不再组织表决。据此,润创投资联合体为贵司意向投资人,不再组织表决。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