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5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代行总经理职责)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姚翔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姚翔先生担任副总经理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姚翔先生本人未持有公司股票。姚翔先生具备履职所需的职业素质、专业知识和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履行相关职责的能力和任职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姚翔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1日

  姚翔先生简历

  姚翔先生,1988年出生,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经济学学士,英国伦敦大学学院风险管理专业经济学硕士。2010年9月至2011年8月,在九鼎投资担任投资决策委员会助理;2012年7月至2016年12月,在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投行二部担任高级信托经理、中信锦绣资本担任投资总监;2017年1月至2018年4月,在中信金石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2019年4月至2022年12月,在光大兴陇信托产业创新金融事业部担任副总经理,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隆鑫通用 简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