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设立孙公司概述

  2023年2月2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整体经营发展战略规划,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岚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岚润”)以自有资金2,500万元人民币出资设立广东岚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并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0)。

  二、进展情况

  近日,广东岚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广东岚润新材料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12MACBQNN77W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承立新

  5、注册资本:贰仟伍佰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23年3月16日

  7、住所:广州市黄埔区西成中街17号B栋101房

  8、经营范围:其他制造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网址:http://www.gsxt.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阴市 恒润 广东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