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智能特种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智能”)于近日收到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2232005444,发证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有效期为三年。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智能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系首次被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江苏智能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22年度至2024年度)可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锡市 智能自控 江苏省 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