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到《案件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到《案件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业绩补偿诉讼情况

  2022年11月3日,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2019]粤03民初3869号),深圳中院对公司起诉杨勇等被告关于业绩补偿诉讼作出一审判决。具体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由于被告均未上诉,前述一审判决已于2023年1月5日生效,公司已向深圳中院申请强制执行。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中院出具的《案件受理通知书》([2023]粤03执379号),主要内容:“关于你(单位)申请强制执行被执行人北京龙文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信中利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龙舞九霄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张晶、北京龙啸天下教育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杨勇履行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粤 03 民初 3869 号民事判决书一案,本院已立案执行。”

  三、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除本次披露诉讼外,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由于本案的执行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最终以执行结果确定。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