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进展公告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贝肯能源(成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贝肯成都”)与克拉玛依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正通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广陆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永升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市地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创业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博达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尤龙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17日签署《新疆昆仑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书》。根据发起人协议,上述各方拟共同出资设立新疆昆仑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万元(拾亿元整),贝肯成都拟认缴出资人民币43,000万元,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的43%。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1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7)。

  二、进展情况

  近日,标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新疆昆仑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204MACC00QEXH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蒋莉

  注册资本:壹拾亿元整

  成立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住所: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金龙大街3399号科创大厦五楼517室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陆地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石油天然气技术服务;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石油钻采专用设备销售;专用设备修理;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新疆昆仑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