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3年3月1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3年3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的董事5名,实际出席的董事5名。

  4、会议由刘灯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5、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清算退出北京睿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

  根据优化整合工作需求,结合实际情况考虑,董事会同意公司清算退出北京睿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详见《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2023-14)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ST国安 公告编号:2023-14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曾于2018年与中信国安(西藏)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北京睿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睿盛基金”),该基金由中信国安(西藏)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相关事项于2018年9月28日发布了《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2018-46)。近期公司根据优化整合需求,结合睿盛基金实际运营情况考虑,决定清算退出睿盛基金,该事项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情况如下:

  睿盛基金成立于2018年,认缴出资额为5010万元,其中中信国安(西藏)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认缴10万元,公司认缴5000万元。截至目前,睿盛基金实缴出资额为235.4545 万元,均为公司出资,其运作项目为对北京盛世辉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该公司于2021年10月存在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睿盛基金帐面净资产为23.88万元,根据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评估价值为23.88万元,无增减值变化。睿盛基金清算注销后,其剩余财产原状分配由公司享有,其清算费用不超过人民币3.7万元的部分由公司以认缴出资的方式给付。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国安 信息产业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