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的函》。银河证券担任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原委派保荐代表人欧阳祖军先生、黄楷波先生负责本公司2015年和2016年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因黄楷波先生工作变动,银河证券另行委派秦敬林先生接替黄楷波先生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之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后,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秦敬林先生和欧阳祖军先生,持续督导期至项目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秦敬林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1日

  附:秦敬林先生简历

  秦敬林:男,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拥有12年以上投资银行业务经验,曾主持或参与百合花IPO项目、天广消防、双箭股份欧菲光等多家非公开发行项目及三泰控股、天瑞仪器等多家重组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