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1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以下简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3〕第168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核实相关事项并作出说明,并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关注函》涉及事项进行了认真的核查、分析与回复。鉴于部分内容尚需进一步核实和完善,预计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并披露。为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3年3月27日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对此次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