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两地基层交流和民间往来

积极推动两地基层交流和民间往来
2023年03月21日 02:35 媒体滚动

转自:团结报

  据中国台湾网消息 近日,湖台两地旅游交流推介会在浙江湖州举行。本次活动以“相向而行 携手并进”为主题,湖台两地旅游业界人士代表参会。

  湖州市台办主任姜宝荣指出,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新起点,共同推动台胞赴湖州旅游早日恢复、共同讲好“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美丽故事、积极拓宽湖台基层交流和民间往来的宽广渠道,共创合作双赢的明天。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介绍了湖州旅游资源的主要特色,重点向台湾旅行商推介了湖州的文旅产品及“四季湖州”线路产品。

  与会台湾旅行商代表谢天恩、洪依莹等先后发言,分别就台湾旅游精细化、多样化、品质化的特色进行了推介,以及旅游营销方式革新、线路完善、景点细化、深度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活动最后,湖州市旅游协会代表与台湾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意向书。

  据悉,本届湖台两地旅游交流推介会是台湾旅游从业者交流团湖州参访重要活动之一,台湾旅游界人士还将赴吴兴、南浔、长兴等地开展旅游产品推广和现场交流考察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州市 台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