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目前公司石英砂供应正常,硅片开工率在90%以上水平,子公司推出新一代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

隆基绿能:目前公司石英砂供应正常,硅片开工率在90%以上水平,子公司推出新一代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
2023年03月21日 14:17 界面新闻

隆基绿能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硅片价格的调整依据市场需求变化而定,最近一次硅片涨价也是基于持续增加的订单而调整。基于对产业链供需变化的前瞻性分析,公司已经采取了适度的保供措施,所以目前公司石英砂供应正常,可以满足硅片生产的需求,公司硅片开工率在90%以上的水平。

今年以来,随着硅料和硅片产能的释放,阶段性出现了石英砂供给短缺的情况,根据今年石英砂扩产计划,供应总量能够满足终端组件的需求。

公司于2021年3月注册成立控股子公司西安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型绿氢装备与方案提供商,不断专注于打造高质量和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动单位制氢成本LCOH的降低。近日,该子公司推出了新一代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直流电耗满载状况下低至4.1kWh/Nm³,在2500A/㎡电流密度下,更可低至4.0kWh/Nm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硅片 绿能 开工率 新一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