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片区打造引才聚才“强磁场”

临港新片区打造引才聚才“强磁场”
2023年03月21日 14:2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欢)昨天下午,“‘滴水向海 智领未来’——2023年临港新片区全球人才云聘会”顺利举办。会议现场启动上线了临港新片区人才市集,集成岗位发布、职位筛选、简历投递、面试测评、招聘活动等功能于一体,打造成为临港新片区招聘就业的一站式枢纽门户。人才市集上线当天,有720余家企业,发布岗位需求1.87万个。

会上,临港新片区发布了《临港新片区人才筑巢工程实施方案》,《方案》从培育前沿产业集群、完善基础教育配置、加大医疗资源供给、构建高品质生活、优化人才引进政策、实施高层次人才培育、吸引集聚青年人才、强化产业人才扶持、加强人才安居保障、塑造人才服务品牌等10个方面提出了系统性人才发展支持举措,加快形成引才聚才“强磁场”。

临港新片区将实行“双一流”高校和世界排名前200名院校大学生实习补贴政策、境外和海外回流高端紧缺人才个税差额补贴政策、优秀人才安家补贴政策;落实好人才优先购房选房政策和梯度化落户政策,确保各路人才5年内实现落户。临港新片区还启动实施全球人才首站计划,线上签约首批8家海外引智驿站。授牌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20家校园引才工作站,加快构建联通全国、连接全球的引才工作网络,打通全球“人才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磁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