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好高职|新增3+2: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提前招生等你来报

江苏好高职|新增3+2: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提前招生等你来报
2023年03月21日 14:0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2023江苏高职提前招生报名临近,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向广大考生发出邀请:

办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适应社会需求的职业教育,为学生搭建多样化选择、多路径成才、终身发展的“立交桥”。南京市属、公办高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欢迎你!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是一所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下设四大产业学院,专业设置覆盖土木建筑、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旅游、艺术、医药卫生、公共管理与服务九大类。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教学实训设施齐全。

一、报考要求

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合格性考试要求为10合格。

普通类专业合格性考试要求不低于7合格。

艺术类专业合格性考试要求不低于7合格且美术省统考成绩不低于150分。

二、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3+2项目)

此项目合作院校为南京传媒学院,前段专业为软件技术,后段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招生计划40人。毕业颁发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

三、校测安排

我校校测分为职业综合素质测试和文化考试。第一轮校测拟定4月8日—9日进行,第二轮校测拟定4月22日—23日进行,地点设在新街口校区(南京市秦淮区游府西街46号)。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职业综合素质测试对象为报考我校普通类专业的全体考生,重点包括:人文素养、信息处理、科学思维与应用分析等方面。总分150分,合格线90分。艺术类专业无需参加职业综合素质测试。

报考我校软件技术(3+2分段培养项目)的考生还须参加文化考试,试卷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综合卷。总分150分,合格线90分。

四、录取规则

划线原则:报考我校3+2项目的考生单独划线提前录取;未被3+2项目录取的考生按普通类专业录取原则录取。

录取原则:

1.报考3+2项目的考生,录取总分=职业综合素质测试×30%+文化考试成绩×70%+政策加分。

2.报考普通类专业的考生,录取总分=合格性考试成绩+职业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政策加分。

3.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录取总分=合格性考试成绩+美术省统考成绩+政策加分。

注:合格性考试成绩=合格门数*10分/门;职业综合素质测试、文化考试成绩均设合格线。

具体章程及专业计划数以省厅公布为准。

办学地址:南京市溧水区高山路1号

招生网址:zjc.ncc.edu.cn/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