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头条 | 跨境电商都来了!

外企头条 | 跨境电商都来了!
2023年03月21日 14:07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第三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正在福州举办。业内多个国际知名平台集体现身。有来自欧美的亚马逊全球开店、eBay、沃尔玛,来自南美的美客多,非洲的集酷等。

除了这些“老朋友”,这次的跨交会又增加了很多“新面孔”。包括德国本土最大的在线服装服饰及生活用品零售电商平台德国OTTO、法国本土最大的全品类电商平台Cdiscount、拉美最大的日用和家居电商平台Falabella、韩国极具人气的团购电商平台酷澎等。

eBay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汽车和摩托车配件、家居园艺品类、户外运动等产品,在平台的销量有较好的增长趋势,他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

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同比增长9.8%。其中,出口同比增长11.7%。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执行总裁近日称,这些数字让他们看到中国外贸的基本盘是相对稳定的,韧性是强大的,这些都是应对新挑战的底气所在。(经济日报记者 朱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商平台 跨境电商 亚马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