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梦长三角”残疾人文艺汇演今启动

“谱梦长三角”残疾人文艺汇演今启动
2023年03月21日 14:20 新民晚报

今天,长三角残疾人事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再结硕果。由浦东新区残联联动长三角相关省市残联举办的“谱梦长三角”残疾人文艺汇演(上海站)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作为“谱梦长三角”残联联盟成立以来的首次文艺汇演,接下来还将在杭州等长三角各省市巡演,助推长三角残疾人文化工作进一步融合发展。同时,上海首个园区助残公益基地——张江“展想广场号”谱梦空间也在今天启动,标志着浦东残联公益助残就业示范性品牌——“谱梦列车”真正开向园区、走进企业,开启了新经济业态下扶残公益新模式。

为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长三角残联联动实效,上海市残联、上海市浦东新区残联、浙江省杭州市残联、安徽省合肥市残联、安徽省芜湖市残联、江苏省苏州市残联、江苏省太仓市残联等分别选送了一批文艺节目,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类型。

今天,全市首个园区助残公益基地——张江“展想广场号”谱梦空间也正式在浦东新区启动。基地将以公益凝聚社会正气,以文化重塑园区生态,以爱心点亮城市温度,助力浦东文明城区创建。孙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