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明举办

徐汇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明举办
2023年03月21日 14:20 新民晚报

美罗城、索迪斯、前程无忧、华住酒店……明天上午,一大批赫赫有名的企业将济济一堂,在位于医学院路52号的徐汇区斜土街道肇清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参与徐汇区残联就业援助活动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不仅有多家知名企业现场招聘、面试,还将“点对点”送服务、送政策、送岗位,面向残疾人求职者开展就业、培训咨询和职业指导等服务,并向用人单位专门开设接纳残疾人就业补贴优惠政策等咨询,帮助重点困难人群早日实现就业。

此次招聘会邀请多家知名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带来文秘、财务助理、商务代表、电话客服、工程师、电商运营、保洁、人事、设计、餐厅服务员等多样化的岗位,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市委、市残联关于《残疾人就业2022—2024三年行动》的要求,徐汇区残联不仅会同区人社局联合举办此次“就业零距离、真情助你行”就业援助活动,线上线下共组织了30家爱心企业参与,还在近期多措并举,以开局就是冲刺的态度推动残疾人就业。据悉,今年毕业的15名应届大学生中,已有多人上岗实习或继续求学,一名毕业生已经找到了就业岗位。1月至今,徐汇区残联已举办四场招聘会,完成残疾人一对一职业指导20人次,推荐残疾人面试10人次,新增就业3人,协助企业续签劳动合同26人。孙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