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全面织密禁烧网络 推动基层工作升级

牡丹江:全面织密禁烧网络 推动基层工作升级
2023年03月21日 14:23 东北网

转自:牡丹江新闻网

  3月20日,牡丹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忠远到东安区实地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并到东安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督导检查派出所基础工作。

  在东安区兴隆镇西村村,高忠远在田间地头实地察看秸秆处理情况,认真了解农田林地分布、防火力量配备、防火装备建设以及秸秆资源利用、禁烧宣传等工作。他强调,当前已进入春季森林防火关键期,森防任务异常艰巨、责任非常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底线。要加强管控,强化联防联控,全面织密禁烧防控网络。要探索秸秆资源综合利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引导群众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和思想观念,切实做到不敢烧、不能烧、不想烧。

  在东安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高忠远详细了解便民服务、警情处置、警力配备、后勤保障、规范化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最基础的综合性战斗单元,必须充分发挥维护安全稳定“第一屏障”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为民服务,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要以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为引领,主动融入辖区治理,为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优质服务。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基础工作提档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