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的孟加拉国首个现代化潜艇基地举行入列仪式,孟总理:感谢中方为基地建设作出的贡献

中企承建的孟加拉国首个现代化潜艇基地举行入列仪式,孟总理:感谢中方为基地建设作出的贡献
2023年03月21日 19:53 界面新闻

3月21日,据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微信公众号,2023年3月20日,孟加拉国海军为谢赫·哈西娜潜艇基地举行盛大入列仪式,孟海军参谋长沙辛上将主持。孟总理哈西娜以视频方式出席,为基地揭幕并致辞。姚文大使应邀现场观礼,国防武官杜新生陪同。

哈西娜总理在致辞中表示,该基地入列开启了孟军事史的辉煌新篇章,将进一步强化孟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能力,有助于释放孟蓝色经济发展潜力。哈西娜总理感谢中方为基地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对孟中关系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该基地由中国企业承建,系孟首个现代化潜艇基地,可同时靠泊6艘潜艇和8艘水面舰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潜艇 孟加拉国 总理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