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赛程过半 黑龙江队斩获1金1银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赛程过半 黑龙江队斩获1金1银
2023年03月21日 19:57 哈尔滨新闻网

3月21日,2023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云南芒市站)比赛进行到第三个比赛日,黑龙江队收获一金一银。

在19日(第一比赛日)进行的女子73.5公里城市绕圈淘汰赛中,冯琳为黑龙江队赢得一枚银牌。

在21日进行的团体计时赛中,由关思宇、关思琦、卢思颖、董海新组成的黑龙江女队夺得女子50公里团体计时赛冠军;由白利君、牛益逵、李宏海、鞠金洋、余远锋、啜森组成的黑龙江男队在男子100公里团体计时赛中,因接连两次意外出现爆胎情况,最终获得第五名。

关思宇在赛后说:“非常高兴拿到这个冠军。拿到冠军的关键在于教练员们对我们的鼓励,还有小姐妹们敢于迎接挑战和坚定不服输的信念。虽然备赛时间有些匆忙,但我们会继续全力以赴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赛后,黑龙江省自行车中长组领队刘馨说:“敢打敢拼的作风一直是中长组的传承。有的运动员带病参赛,依然顽强拼搏,的确精神可嘉。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抓好细节工作,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出我们的训练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

2023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将在云南芒市、贵州铜仁、河北唐山、新疆博尔塔拉、广西防城港进行五站比赛及总决赛。第一站云南芒市站比赛于3月19日至23日进行。比赛设男子40 公里个人计时赛、100公里团体计时赛、80公里城市绕圈淘汰赛、180-200公里个人赛;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50公里团体计时赛、73.5公里城市绕圈淘汰赛、120-140公里个人赛等项目,包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代表队在内的23支省、市、自治区及特别行政区代表队,以及个人运动员共计283人参赛。黑龙江队共有22名运动员参赛,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队。

刁佳帅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堃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龙江队 中国 云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