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下车就能喝上热咖啡?高德联合星巴克推出“沿街取”

不下车就能喝上热咖啡?高德联合星巴克推出“沿街取”
2023年03月21日 19:57 界面新闻

3月21日,高德地图(以下简称“高德”)与星巴克联合推出咖啡“沿街取”服务,在北京和上海已正式上线。用户在出行前可通过高德地图下单,导航在沿途路线中自动定位最为合适的星巴克门店顺路前往,实现在路边不下车开窗取咖啡。

据了解,目前该服务已在北京100家星巴克门店正式上线上海也有50家门店加入了“沿街取”服务的试运营。预计未来一年内,全国将有1000家以上星巴克门店支持“沿街取”服务。

“沿街取”服务,是高德与星巴克联合发布的对于“顺路服务”这一全新模式的探索高德在“到家”和“到店”之外,开辟“顺路”这一第三生活服务场景,打造新消费模式。高德此前还推出过“顺路买个花”、“顺路吃个饭”、“顺路加个油”等服务。

据高德介绍,高德的京沪用户在APP上设置目的地和导航路线后,可以通过“顺路搜”服务选择沿途的星巴克门店进行点单操作。而星巴克门店的服务员会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和预计抵达时间,提前制作咖啡,及时送到用户手中。

界面新闻记者在试用时发现,地图上已有星巴克沿街取餐点,不过当距离星巴克门店较近时,平台会显示“距离门店较近,无法及时送餐”。

另外,高德表示,除了此次与星巴克联合推出的咖啡“沿街取”服务之外,高德地图未来还将在更多城市进行更多服务品类的探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星巴克 高德 高德地图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