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有效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 更加生动讲好海南高质量发展故事

更加有效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 更加生动讲好海南高质量发展故事
2023年03月22日 00:50 国际旅游岛商报

    商报全媒体讯 3月21日,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走访中央新闻单位驻琼机构,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希望各中央驻琼媒体把握正确方向,充分发挥优势,更加有效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更加生动讲好海南高质量发展故事,共同形成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

    冯飞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新华社海南分社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总站,认真听取3家新闻单位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点新闻报道介绍,看望慰问采编人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飞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新闻社、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农民日报、法治日报等中央新闻单位驻琼机构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央驻琼媒体用心用情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鼓与呼。他指出,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正处于成型起势阶段,整体工作进展中央重视、社会关注、百姓期待,尤其需要中央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中央驻琼媒体借助公信力强、影响力大、传播渠道广等平台优势,更加有效地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不断扩大覆盖范围,创新报道方式,加强沟通协调,让国内外受众深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关键核心政策;更加生动地讲好海南高质量发展故事,特别是要讲好海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故事,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的故事和放眼全球、全面开放的故事;更加精准地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对人民群众、经营主体反映突出的问题积极发声,帮助海南不断改进自身工作、优化发展环境。

    冯飞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习惯在聚光灯下开展工作,主动提高媒介素养,主动提供新闻素材,主动接受舆论监督,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善于运用新闻媒体推进工作。

    省领导王斌、巴特尔参加活动。

    (沈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