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进境展品顺利通关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新闻记者董欢通讯员刘宸王昱棋杨刚)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3月2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的第一批展品已成功入境通关,并已安全送达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本批次展品共计37件,其中包括服装、首饰、家具等品类,价值14.9万美元。

    这批展品以“一体化”的方式通关,从主宾国意大利启航,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后,通过海口海关和广州海关的申报、验放后运至海口,为迎接消博会开幕做好准备。

    “为了帮助我们及时申报,海口海关专门设立了‘一对一’服务机制,实时跟踪商品物流信息,悉心指导完成系统操作,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自贸港一流的通关环境!”负责办理该批展品报关手续的物流服务商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李奡泠说。

    据了解,本届消博会是今年以来四大国家级展会中首次线下举办的展会,与以往两届相比,此次消博会的境外参展品牌和展商数量明显增多。

    为了加快第三届消博会各项筹备进程,海口海关提前对接了参展企业展品进口需求,针对性地指导参展商借助“单一窗口”,办理展品的暂进备案、通关申报以及查验放行等相关事宜。同时,在报关现场,海口海关专门设立了“消博会通关绿色通道”,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通关服务,保障参展货物及材料的“零延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