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自闭症群体更多包容与关爱!这场公益定向赛在宝山圆满举行

给予自闭症群体更多包容与关爱!这场公益定向赛在宝山圆满举行
2023年03月22日 01: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呼吁社会给予自闭症群体更多的包容与关爱,日前,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共青团上海市体育局委员会、三邻桥体育文化园共同主办的“星光里的孤勇者——2023在你的世界爱着你公益定向赛”在三邻桥体育文化园圆满举行。场地自行车奥运冠军钟天使参加了开跑仪式,陪伴自闭症儿童们健康成长。

“在你的世界爱着你—为爱陪伴公益定向赛”已逐渐成为自闭症儿童家庭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爱心人士身着统一服装,与80组自闭症儿童家庭结对出发,打卡完成投篮比赛、花式运球、两人三足游戏、羽毛球投壶等游戏场景获得积分。“星星的孩子”在家人和爱心人士的陪伴和鼓励下,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勇敢者赛道,真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未来,希望继续携手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爱自闭症孩子,了解他们、走近他们、善待他们、接纳他们,让积极乐观、坚强勇敢的体育精神伴随他们的成长,让他们能够勇敢地走出自己的世界,找到属于孤勇者的乐园!

通讯员:段楚雯

编辑:徐世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